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人類圖高階解讀的故事與起源



與朋友傾談,他發現原來我識很多療法,還有心理學背景,我順便解說我的故事。

十幾年前,從成長課開始打開了自己的另一面。 還打開了我過去封鎖了的眼淚。

其後機縁見到有人用塔羅牌,可以從解讀對話激發對方釋放情況,把對方的內心啟發。我便買了一合VOYAGE來玩,我沒有怎樣學過,只是自己不斷跟著網上指引解讀,及跟著那些做解讀的人體驗,或許我有閘門7,很多事情一看便明白原來是怎樣,又有閘門48,不明白的地方,會問到我明白,再反轉提出另一些例子引證。

之後我學過九型人格及進階的自我價值、NLP,從許添盛的書開始學賽斯,那三年不斷看了很多生命潛能及方智的書,光課程、脈輪、揚升、高次元、天使、量子科學、食療、養生、中醫、自然療法、占星、傳統物理學、心理學、輔導等等的書,我看了很多。

在一次CAMP活動,看到一個女士用靈氣為一位被蜈蚣咬傷的人,3分鐘便治好了,我知到驚訝,原來那是REIKI,我便學了。從學REIKI的老師除了教REIKI,還教導水晶陣、靈擺、十二經絡、大小周天很多能量的東西。 之後還學了NLP及催眠的技術。 

有一次我因為不明白乾電池是怎樣運作,便從書本與網上找答案,結果我學懂了,同時明白了人體的KINETIC ENERGY與身心靈說的能量的關流動關係。亦引申出人的病是如何形成。

在11年至12年,我開始有為人做身心靈治療諮詢,做個案解讀及能量轉化。 但那些一般人會以「你不是認證專業」而反駁,尤其我的28-38及51,更經常遇著這些事。即使個案被療癒、被啟發轉化,很快又被別人的話推翻說不是我的協助,不斷被說沒有理據,沒有科學邏輯。當然我會氣憤地用學術及科學來反駁他們,還說他們自己沒有學過亦不是專家,卻用他們的一知半解去批判那些有花時間心血學過的人。 

亦因此,我遇上香港一所大學創辦了心理治療及輔導文憑,重點是這課程有政府資歴架構認可,我便參與這課程,取得政府認可的證書,這是課程被政府資歴認可,而不是學校被認可。
在課程中,我遇上一位做了二十年心理輔導及治療的臨床治療師任教,對我來說是超唪!因為他教很多實際經驗,把各種學說及理論整合到一個案例。香港因為較為科學及要有理據記録,很多心理輔導會用上認知治療或行為學派,因為有量度基準。這老師卻整合不同的方法,甚至前世催眠、能量治療。
我除了得到這認可證書,還拿了中國心理諮詢師認證,美國心理學會的沙遊治療證書、ISNS證書,那時就是有權威認證的課程,我都會參加。

到4年前,我遇上人類圖,當中的易經、脈輪系統、量子科學、心理學,我發現我已經學會,而就是人類圖把所有知識整合一起。
所以為何我沒有跟官方學習人類圖,卻會把整個人類圖拆解及解讀得深入靈活。

我唯一沒有學過就是卡巴拉,所以我第一時間找卡巴拉的資料,閘門48的作用激發我要從卡把拉找答案,為何有通道,為何通道這樣與能量中心連結,通道間的2個閘門怎樣互動,這些我從學習卡巴拉找到了答案,更把它連上了塔羅牌與生命靈數。
2015年,因為一位朋友引發,我深入研究易經,及12星座與易經先天64卦的排列是怎樣構成,人類圖是怎樣繪制,最後我從占星盤中找到答案。
相信我可能是唯一可以用占星盤書出人類圖的人,同時從人類圖的太陽閘門太約知道人的生日,這方面很多人都驚訝我一看人類圖便說出他的生日,前後或許差1天。
其後一直研究、找案例,病理、身心靈層面的學習、從易經把閘門與通道拆解,近年研究占星與易卦的飛星關係,及八字天干地支的影響、風水能量的影響。

直到現在,化成了「人類圖高階」。
不是解讀類型策略與天賦宿命。

是拆散人類圖讓人深入明白自己內在各種能量及模式變化,如可被素做出自己的故事與際遇,然醒覺脫離它,回到自己。

這是我的故事。
這是人類圖高階。

鍾道然


--
人類圖高階能量解讀
https://www.overthematrix.com/humandesignlifere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