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人類圖高階訊息: 你的生命結局是死亡,你還害怕它?放膽盡情活著吧。

人,是有自己的靈魂
人不是機器,不是被設計出來的物種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跟著自己的心而做選擇
但感觀世界,有太多模式與信念的假象,不斷支配著人的信念及行為。
這一切是制約
誰說一定要上大學?
誰定義結婚一定要先有房子?
誰說你必須怎樣? 
為何男人必須賺錢養家?
女人必要被照顧?女人不能主動?
為何總是覺得自己的子女不夠人好?
為何自己覺得社會難生存?就認定自己的子女無法用他的力量去生存?
舊一代還執著要讀書、上大學、找工作、結婚、買房子、生下一代、讓下一代再重複?
新一代人,愛網上做喜的事,拍片、IG SNAPCHAT 網紅、YOUTUBE,分享自己的事便有收入不用為錢而工作。
新一代,有靈感,分享,網上學習,便找到自己的路
但人人卻看不起年青人,認為他們不夠舊一代人有競爭力。
年青人受做自己的事,一段片幾十萬人看,便有收入過活,這叫成功。
但舊一代人卻否定、反應,認為不務正業,無法生存,被社會淘汰。

這一切一切,都只是社會制約,集體潛意識的制約,人類心理內的原型制約。

哪麼?我是誰?
我可以怎樣為我開創我想做的事情?
我如何找回我的領域?
我可以怎樣無條伴地認同自己?
我們如何如BB一樣,想要什麼便無條件地信任自己,說出我所想,然後為我想要的事情去創造,去爭取?

沒有人的生命,須要由別人認可
即使被人類圖說是投射者、反映者,也能有自己的世界,懂得以自己適合的方式找回自己的路,為自己的價值與方向,吸引他人,引發他人來到自己的世界,讓他人為自己的理想而支持及共同創造。

因為,我值得在我的生命中擁有一切我想要的體驗。

生命只是一場經歴,最終我們也會死去,
為一只有靠自己的心,跟著心的感受走下去。

開心也好,恐懼也好,怕不安全要小心也好,
再小心,幾十年後,也是要「死」
開心無悔做自己的事,幾十年後,也要「死」
若你一直只懂小心,恐懼,什麼也不做,別人說什麼便跟著做,為他人而活。

幾十年後,你臨死才發現「你沒有玩過,一生只在恐懼求存,但結局也是要死?多麼的白痴無聊且浪費自己生命的恐懼的虛耗呢?

人類圖,讓我明白這些道理,明白一切都只是「能量制約」
讓我脫離制約,盡情大膽地,跟著自己的心向前走,
即使過程好像有時會有錯,有危機,有挫敗,有不對勁,有損失,但過後回看,也明白這一切都是讓自己過著起伏精彩人生的歴程,最後成為人生經驗與智慧,把這些經驗化成我的故事,讓後人從我的經驗明白與體驗,不再重複相同的障礙與制約。

我走過了去制約的歴程
回來向人分享,放膽地自由自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70億人,不管如何,我們的結局,也只有一樣,「死忙,GAME OVER」

就讓自己為自己而精彩過活,對得起自己。

人類圖高階

找回你的地圖,進入內心拆除制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