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人類圖如何夾八字看生命



有位朋友給了我出生日期時間1973123日辰時,接受不公開名字地分享這經驗,他有做看過八字,也看過人類圖,不知道怎樣整合。


在人類圖,看出有32-5428-3818-58通道,這人的人生會遇到限多感到要防衛及恐懼的事情。(這3條是防衛及恐懼的投射者通道,很多時自己嚇自己多,讓自己不敢怠懶,要努力,小心,認真,賺了錢也不敢亂花)


黑色太陽閘門在41山澤損。

41閘門在底輪是踏實、實際、恐懼壓力的動力傾向,追求實在及求存。太陽是人的主體意識,例如太陽星座一樣把人以那個太陽星座的特質活現成所謂外顯性格。再加上太陽在底輪,太陽的力引,讓人以踏實、實際、生存、壓力成了人生的主體方向。可想像壓力何其大。

而閘門41,把壓力轉化成想像力,把發生過的事不斷如電影一樣在腦中重複播放,自己嚇自己,也容易自己的恐懼想像出來便感到真實如是。


34-57通道,若懂得跟著直覺走時,感到不妥不安便即時離開,然後便發現真的有災出現,幸好自己走了。

人生也試過很多劫無法被,易有損傷意外。若跟隨感覺走,才會逢凶化吉避過。

(我有34與我的伴侣有57,我也常有小意外,但跟著她一起,由她帶領,不問理由,我便小了很多無心之失及小意外,但有時她快會有這些小支折出現。)


再看圖的14人生角色,他的1常感到不實在要弄清楚,紅色的4也有自己的規範原則,處事要有頭有尾,有規矩有計劃,不可亂動。14人會傾向科學化,及以邏輯及合理去理解事情。


從這幾點,看出這個圖的人生,以底輪的壓力、踏實、生存成了人生主導,加上脾中心的預防危難出錯的反應,加重了自己這方面的傾向。


若在脈輪的五行看,脾中心,為太陽輪的火,生旺底輪的土,脾中心的閘門聲音反應放大,加重底輪的生存、實在與壓力的出現。


回到八字:

他的八字,字面只有土與水。

地支有三個土,辰的水庫,未的木庫,丑的金庫。

日柱是己未,也是土。 

而未,包含木庫,木剋土而成官殺,未土與己土為比肩同類,未中的火成了自己的印。


單是日柱,土多,配上太陽閘門41在底輪,也是土,人類圖的3條通道火生土,也是土,14人生角色,1是天人地的地,4是天人地的人與地,也是土。看出他的人生模式,好的是說固定規律,小心,不好之處就是過份小心而壓力,不易變通。


看到時柱,戊辰,劫財,這個很應驗。

他有獨門專業,教了很多人,但被學生搶生意,把自己的地位被分化推散。時柱土,好的是多人來合作共享,大家一起成長發展。不好就是引入更多競爭,把自己的財劫走。

這方面,又引發了他的28-38感到不公平要捍衛自己的地位與立場。32-54通道又會怕不足很快被人奪走,要鬥快與人爭取。18-58又會被激多自己要不斷努力進步,否則被人超越。


現在大運在戊午,雖有貴人多了幫助,但丁火的力不強,而大運戊的出現,劫財多了,戊土陽土,自己的己土卻是陰土,不夠爭。真的在他的行業,這幾年出現很多新入行的競爭者,很多快是看他發行的教學中學識,現在成為他的競爭者。


今年流年己亥,相對會多了同行者,亦多了財的出現。

然而,這些都是土,還是觸發他的土能量及模式,活在底輪與太陽輪的防衛及恐懼中。


換角度,他的靈魂十字:

41312827

41在底輪,自己嚇自己,想了當真

31,不能想,做了再決定,自己做什麼便有人跟著做什麼

28,大過,很多事情看不過眼,感到不公道,小事化大傾向,小心。

27,無所謂,順便做而付出不計較。


41在底輪,成主要影響力

紅色太陽在28,又把他拉回脾直覺的防衛小心,28透過38又加重底輪的壓力及求存與執著。 

只有27,在臍輪/薦骨,讓他較為懂得放鬆享受的時段,但薦骨又有通道34-57回到脾中心,很容易又會被事情拉回脾中心的反應,又再次重演28-3832-5418-58 3條通道的故事劇本中。


我給他的意見:

他的八字,月柱年柱為水多,我剋者為財,他把服務對象轉移到比他年紀大的人,會較有利。他土重身強,財又多,用金(食神),食神多,讓他懂得輕鬆,做自己喜歡的事,食神生財,不再為財而追。 

正正他的食神是金,金生水,而薦骨/臍輪是水的屬性,讓他回到薦骨中心的體驗快樂中,而他有閘門14,他快樂便會有成果回來,而不須活在底輪的壓力恐懼及脾中心的小心防衛中。


在人類圖的指引,要認識自己這3條通道,當壓力、批判、危機不安感來,說句:脾中心不要放大,投射者通道不要放大恐慌。不一直這樣。 

自己便會回到平靜之處。

但因為頭頂到G中心都空白,若懂得自己內在對話,便容易了解自己的內心方向,但若只是空想,便會發呆空白一片,這3條壓力防衛的通道便會更易讓自己內心不安了。


這是我一個以人類圖結合八字互補長短的解法。


有些東西,八字看出自己的能量與運勢互動。但看不出自我是如何作出反應,如何被制約而選擇。

比如八字算出我會有AB的選擇,但不知道我會選擇AB,亦不合道我怎樣被制約選擇AB,最多是看流年流月的能量去推算會怎樣選擇。


但人類圖,就會深入看到,在八字算出的AB選擇中,我會選擇A或是B,與誰一起會選A,與誰一起會選B

還會深入說出,我是因為內在什麼能量中心的控制,在哪一條通道作出反應,然後選擇出AB

而在人類圖高階,更會讓我們知道,這選擇AB,都只是制約來的假像,只是我們被集體意識控制了既定想法而來。我們其實還有CDEFGHIJK再多的選擇,甚致我們所有選擇都不選,不作任何反應,事情又會以完全不同的形態出現。


這是人類圖高階的方式


#人類圖高階

#人類圖去制約

#人類圖八字整合


overthematrix.com


訂制我寫的人類圖高階報告可到此:

https://www.overthematrix.com/humandesignlifereport/



--
人類圖高階能量解讀
https://www.overthematrix.com/humandesignlifere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