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投射者的幽默案例:等,什麼都不發生

投射者的幽默案例:等,什麼都不發生


有位讀者來諮詢,想找女朋友。


談到他如何建立人際關係,如何從人際關係中找出心儀對像時,他說:

我是投射者,不能主動,主動會失敗,我過去主動追女生都失敗,很準。


我: 那麼你不再主動?等女孩來邀請你追她們?


他: 是呢。 人類圖書及導師都這樣說。


我: 可是,你不是女生呢。


他: 無奈,也無辨法。


我: 那你現在做什麼?


他: 用吸引力法則,觀想自己與情人一起享受戀愛。 看愛情電影。 活在愛情世界。


我: 還有?


他: 沒有了。


我: 你沒有參與任何活動認識更多朋友?沒有與心儀的人交流?更沒有為心儀的人表白或邀請約會?


他: 很少。 既然主動都沒有結果,便等待。 如導師說,要有耐性地讓別人認出而邀請自己。


我: 你不去認識朋友,不與人交往,那有人認識你?你不見人,哪有人知你這麼帥嗎?


他: 除非有人邀請我參加活動,否則也不好主動參加。 


我: 你不去認識朋友,哪有人會把活動介紹你邀請你?如果一世也沒有人邀請你,你是否就一世在等待等到入土為安?


他: 我不知道,不會吧。 耐心等待,一直有人來的。


我: 要有人來都先要自己讓人認識。 如你的工作,你老闆怎麼會請你做這工作?


他: 因為我有專業。 他認為我好。


我: 那麼他怎樣會找到你呢?


他: 我看招聘廣告,給他cv.


我: 對! 你不寄求職信及CV給他,他怎會認識你?怎會知你找工作?又怎會認識你的能力?


我: 為什麼,找工作你又主動找?而不是等待邀請? 若是等待邀請,你應連求職信也不要發,等顧主主動來找你。


他: 當時未學人類圖。


我: 你沒有學人類圖,就主動找工作,還有不錯的收入。 你學了人類圖,就被定投射者要等待,追過一兩次女生被拒絕,就認為投射者宿命。 究竟是你用人類圖去制約?還是你被人類圖書本及專家的話制約你?


他: 又好像你說的是。


我: 那麼,你真的要追女生嗎? 若你必需行動才有機會,你會主動?你會怎樣主動?


他: 會的。


我: 知道明牌企業為什麼開店然後等待客戶自然走進店購物而沒有在門外銷售拉客?


他: 不知道,很多店都在門外拉客,很討厭。


我: 我說大品牌,大公司。


他:不知道。


我:他們就是主動投放更多資源在廣告、包裝,把自己品牌不斷向外傳播推廣,用最美最有價值的角度吸引人主動走來店舖購買自家產品。這就是投射者,等待邀請之前,還須為自己主動做的更多事。


我: 想要追女生成功? 你先包裝好你自己,你如何吸引女生注意你?如何讓女生喜歡與你相處?如何吸引女生好奇想認識你?


他: ..... 我回去思考一下。


我: 然後,找10個方法,10個行動,讓你暴光增加,參與活動、社交媒體、工具,讓你的消息傳開去,讓更多人對你產生好奇心想與你結交。


我: 最後,從心與每個人交流相處。 進入他人的內心感受,你G中心空白,這方面很容易。 從過程中你便會找到你想要的人。


他: 但這不是主動嗎? 這樣投射者不是會失敗嗎? 過去如是。


我: 過去? 你有檢討怎樣失敗? 你多年來失敗幾次?有5次?10次?還是只是2-3次?你有沒有把別人想要想追求的一面展現?有沒有與人好好溝通?


他: 3次而已。(3/5人的說話誇大)我大概明白。 我回去再準備「追女生計劃」,好像以前找工作的態度去找。


我: 對了。 世界沒有任何事是只靠等而什麼都不做。 等,是不會有事發生。 行動,未必成事。 不行動,必然什麼也不會發生。



這是剛剛的投射者對話。


真的希望,投射者們,不再說「等待邀請」。


主動吸引人邀請自己把自己喜歡的事成為他人的渴求。



這是 #人類圖高階

#人類圖去制約

#投射者

#吸引人邀請自己

#人類圖解讀

#人類圖報告


overthematrix.com




--
人類圖高階能量解讀
https://www.overthematrix.com/humandesignlifere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