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人類圖高階解讀

說明一點:

有些人說我這專頁是為賺錢!🤣🤣🤣
可以算一算,我真的賺錢,但誰在賺更多?

去一般人類圖咨詢,6000至過萬台元不等。
他的還說是在幫助人為使命。
1小時多的諮商,說完夠鐘便完結,不要說他們會否深入解讀。
若想做全盤解讀?也有些人收過萬。
如果你想成為諮商師,10萬元少不免。
拿了各款認證,諮詢師認證做諮商,教lyd認證只可教lyd, 有些人也只拿著lyd認證來做諮商呢,其實按實情是沒有資格做諮商,也在收人高收費的解讀。

我要是做一個諮詢,有時說幾日,慢慢談,有時說整個星期,有些個案到現在我還有解答問題。但我沒有額外收費。

我這裡只是一份報告,讓人學懂,還不收費地提供問題解答。
也只不過是不到2000台元。
這是我多年經驗累積寫出來,只是我有我的技術讓我不須每份報告重複寫相同內容。

但被人說我是靠複制貼上一堆文字。
即使是這樣,所有文字是我預先寫好。 也是我親手寫的文字。(所以有錯別字或執筆忘字的特性)

這裡說人類圖高階,是因為很多同學及被個案提議的名字。

讀者也可以找找,有哪一個專頁,會這樣詳盡深入地分享各種內容?

即使是什麼學院,也只會請你買書或上課,就連很核深入內容及原理,怎樣自學,怎樣去理解,其他平台也是點到即止,不會說「要收費」的內容。

我在這專頁,只是隨心說我所有經驗。
說得開心,有人有共鳴,也不會分辨是否要收費。

如果這樣也被人說我為賺錢才做。

那麼那些收人過萬,收人幾萬的,不是在賺錢?

還是我少說為妙,如他們一樣說些表面話引人上課?

我現在就明宣傳:
一分不到2000台元的報告,包括過萬元也未解說的人類圖解讀,還有作者引導及問題解讀。

人類圖高階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